22.10.11

昨日 22.10.2011 & 給親愛的 Bee Xiiao Hui 的一篇 ♥

昨日 22.10.2011 =) 



昨日 時代 Shabu Shabu 幫 我親愛的 我的[老公] - Bee Xiiao Hui ♥ 
提前慶祝生日 =)

她無視了我很久 哼 生氣你
沒關係 如果那些朋友陪著你你真的會開心那無視我也沒有關係的 =)

昨天你們很high哦 肯定很開心吧?
又收到了那麼多的禮物 玫瑰花都有
你真是幸福呀 ♥
要永遠都將幸福 開心喲
別再老是流眼淚 哭了喲
知道嗎?(╰_╯)#

你生氣 討厭那個人 我瞭解你的感受的 
可是... 我早都跟你說過了啦 要管的 可是你每次都是說
沒關係 不會的 
然後現在呢?你才在那裡生氣
現在我還能幫你什麽忙嗎?

其實還有些事我還沒有告訴你的 呵呵 
關於昨天的事 =)
見到你時提醒我告訴你呀 

我堂妹 要給你的禮物 她弄好了 
你開心了咯 又多一份禮物了 =)

那隻老鼠 我送你的 有沒有很好玩涅?(≧▽≦)

昨日晚上買了蛋糕送你了 開心不開心呀?=)




我放昨天我和你的合照給你看 =)
我Edit & Cut過了 因為我真的很醜!=(
頂不順啊



我們都很黑 我弄白了 可惜也是白不到哪裡 


哇 你跟Hello Kitty合照喲?哈哈哈
我真的太醜了 原諒我 =(


雖然這張我也很醜 可是3張里 我比較喜歡這張






始終還是那句話 別那麼衝動呀 有事慢慢說 別老是隨便對你的另一半說出那2個字啊
記得記得 我祝你 開開心心 永遠幸福 跟你王子要幸福喲

No comments:

Total Page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