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10

更新。我自己

突然好想更新我自己。
想要有一个完全新的 | 庄佳蕙 Christ Tung。

突然心血来潮头发想开中间线 |bet bet gai| XD
希望我能成功。
祝我成功。加油,庄佳蕙Christ Tung :D


给点意见。留个言,觉得怎样呀 :)

分旁边线的我好看? 还是~~



还是绑头发旁边线的我好看? XD 还是~~


还是中间线的我好看? XP

[手痒乱乱Edit的 XD 丑死了]
What face is this? = =
短头发好看吗? XD

还是前面没有头发的我好看? XD



记得要留言告诉我答案哟~! 



No comments:

Total Page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