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9.10

吉胆记 05-06.09.2010 ;

ps ; 迟了几天才写的 (x



♡ 05-06.09.2010 【星期日-星期一】





.今天,我们又再下吉胆去了 
不过今天是有日子的 (:
就是‘'嘉年华'' 
还有''我来自新村''的节目下去访问 :D
加上我弟弟有参加羽球比赛 :D

获得了亚军 x)
哈哈哈哈 x]





呵呵,不只羽球比赛。
连小孩都有比赛哟 xD
那些小孩可爱到不行啊 xD
整个好像洋娃娃酱 xD








哈哈`是不是很可爱丫 x)
还有写东西是关于吉胆岛的 x)
放些照片 


吉胆以前的船 x)

以前的吉胆是酱的 x)

这是以前的大戏 x)



以前的屋子 x]


       _________  



到了晚上,大家都去喝学校的酒了只剩我跟娥没去。
我们不知道该去哪里好 
知道走去学校跟爸拿钱了就去喝茶 x)

喝着喝着 ___

喝完了我们又回去品香,我就去房间充下电 x)
本来想玩电脑的 
可是 ...... 不会开 =.=
笨蛋的我们对电脑没研究找不到电脑的插头 -,,-
翔啊~ 你的电脑不要将多插头啦 xD

最后开到电脑了,可是.....上不到网 =.=
应该是modem没开吧 ;x

最后....放弃了`不玩了
只好等电话充好电。
我们再出去乱乱走 xD

走走下,他们终于吃完了 ^^

爸爸喝的像是有点醉了 xD
原本要回房间了,突然他们叫我们去咔拉ok ^^
woohoo , 我们也去啦 xD
大人们一直逼我们唱歌 =,=
我们到最后还是一首歌都没唱到 xD
哈哈哈,有酒喝,真爽 xDDD

喝着喝着 ___
也到了将近12点了。
爸爸们也说要回去了
 就回咯~

没带充电气 =.=
电话又没电了 
只好跟翔借咯 xD
特地叫娥陪我去品香拿个充电气 xDD
【谢谢娥娥蛤 xD 】

呵呵
翔又约我们去喝茶
可是拒绝了 :D
因为你们真的很慢啦 -.=

只好乖乖回去房间睡觉噜 =]
回到房间,爸妈叫我去跟娥睡 =0=
因为我2哥跟我第睡
我不知道要睡哪...
只好去跟娥睡咯 =)

睡觉睡觉 _______


星期一早上了 =]
回房间去噜 =)
回去冲个凉又再往品香去噜 x]
又坐在那儿
吃东西,聊聊天,出去骑骑脚车下
大约2.3点就回咯 :-O

也是一样坐船噜 =]


回来后,又要去老嬷生日 =]
老嬷,生日快乐 * late already -,-


christ and yissa sis x]



christ and 娥 x)



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比较快 x[


老嬷生日也很快的就过了 =)
那天,真没想过有这一天 =)
我会跟你们全部坐在同一桌 xD
感觉有点怪怪不自然 xDD


这天也结束了 =)



开心 =]

No comments:

Total Page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