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8.10

友谊出现了问题 ;


27.08.2010


前一阵子
我们的友谊出现了些问题
大家冷战了几天
现在没事啦 :D

我们5个人 ;
丝萍`佳蔚`佳蕙`育惠`慧仪
(我知道你们会怪我,但是为了公平全部一起写真名)
我们一起来约定好吗?
如果吵架了隔一天一定要讲回话
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 
还有还有,
不可以隐瞒着对方
好吗?
如果我们没将做我们的友谊肯定不能永久的
如果赞成我写的东西请留言
谢谢 :)
如果你们不留言就是不赞成我说的话咯 :o

我们5个一起真的很不公平
因为每次2个2个一起一定会忽略了1个人
(多数被忽略的人都是我);

7 comments:

evon said...

還有我啊嗎!!!!讚成你的説法

Christ Tung ♥ said...

evon ; 呵呵 :D 谢谢你赞成 :))) 我们也是好朋友 :)

『♥Jia wei♥』 said...

me 赞成every 赞成...
my best friends christ...

Christ Tung ♥ said...

xiao wei ;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,赞成就好.. 赞成就要做到哦 :)

Anonymous said...

ii agree :D

thx worr...~

『♥Jia wei♥』 said...

ok..
no probelms...

Christ Tung ♥ said...

ii agree ... thx worr ; who are you ??

xiao wei ; 最好是 !!

Total Pageviews